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益智

上一个小游戏: 仓鼠快跑2 下一个小游戏: 探宝奇兵之古堡历险

人玩了这个游戏, 其中人喜欢玩.

玩法介绍:
      相信提起泡泡龙,大概90%的游戏玩家都玩过。可爱的造型,限时的紧迫感让人觉得既紧张又刺激。现在,由华讯财经网研发的、以泡泡龙为蓝本的股民游戏---抵消同色球,再一次席卷游戏市场,备受关注,在股民中流行一句话“炒股不玩同色球,天天暴涨也枉然。
在现实股市中,你的失败往往意味着从头再来或者是一无所有,而在游戏中可以给你无数次锻炼的机会,怎么样,来试试这款游戏吧?
这款游戏依旧走泡泡龙的游戏方法,但在难度上加以改进提高。而泡泡龙里的发射塔也变成了转盘,随着转盘的转动,黏在上面的小球也会改变方向,要求驾驭能力要超级的高。起先是一个方向落下各色小球,落在中间的操作圆盘上,当三个以上同种颜色的小球黏在一起时就会抵消,你要做的就是消光圆盘上所有的小球。随着一关关难度提升,落球的方向变成5-6个,并且在中间会出现许多的挡板,来阻碍您的操作。相比之下,这款游戏似乎是泡泡龙和祖玛的完美结合,传统经典游戏的整合,是不是让您更为心动呢。
华讯财经网一直想股民之所想,开发出来的这款游戏,也融入了股市规律奥妙精华和应对技巧。当您在游戏中应对自如的时候,就会发现,这款游戏不光给您带来的是娱乐,更重要的是他将教会您对付股市中一些问题,一般的游戏又怎能做到这一点,不玩真的是一大损失。 ...
网友评论

共有条评论 <查看全部>
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