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益智
最佳位置攻略再玩一次

疯狂刺猬连连看2

上一个小游戏: 折磨松鼠 下一个小游戏: 宝石齿轮

人玩了这个游戏, 其中人喜欢玩.

玩法介绍:
      owolove官方网站发布最新疯狂刺猬连连看2.9版,这里可以看到刺猬全家的造型哦!各位GGMM们,来练练你的眼力吧!
  《疯狂刺猬连连看2.9版》是5月1日推出的最新版。
  最新版本中增加了以下功能:
  1 道具
  2 界面风格选择
3 搞笑音效
  游戏规则,“连连看”考验的是各位的眼力,在规定的时间内,只要把所有能连接的相同对子,两个一对地找出来,每找出一对,它们就会自动消失,只要把所有的对子全部消完即可获得胜利。所谓能够连接,指得是:无论横向或者纵向,从一个对子到另一个对子之间的连线不能超过两个弯,其中,连线不能从尚未消去的对子上经过。
  一般来说,游戏开始以后,玩家可以首先找到一些直接相邻的对子,先点击其中一个,随后是另外一个,将它们消去,随后在外侧的同一个平面寻找,之后是该平面和与之相邻的外侧平面寻找。游戏的难度不高,主要考验各位的眼力。
  各位如果想挑战高难度的话,可得抓紧时间咯! ...
网友评论

共有条评论 <查看全部>

用户名: